原來女人懷孕也可以這麼美[33W4D]

相信很多孕媽,都非常想要記錄自己懷孕時的幸福大肚曲線~

但是孕照要拍到不失孕婦的孕味還要兼具時尚感實在是有點困難!

別擔心,因為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來這拍過孕照的孕媽都說讚

網路上的分享好評比更是不計其數~

我家喵姐就是來601拍的孕照,真的拍的有夠讚ㄚ!

大家也可以來欣賞一下她拍出來的作品(愛美麗的小喵喵)

還有~我會來601拍孕照也是因為喵姐

她從一知道我懷孕了早早直接幫我下訂預約啦~

BUT我住桃園601在台中ㄝ~

所以我[桃園]直奔-->台中.....就為了拍孕照!

人人都說來601拍孕照,可以把孕婦變成仙女~....很重要!

所以再遠也甘願啦~~

而我沒有變仙女,我是成了走國際路線的模、歐模啦~哈哈!

快來看看"素人"成為-->"歐模"的進化史吧!

攝影:WEWE & 造型:妞妞

上午10點,妞妞幫我先打好底妝

造型師妞妞真的很聊得來喔!

我只能說,她的嘴巴沒有停過喔,ㄏㄏㄏ~

她跟我家喵姐一直瓜啦瓜啦瓜啦.....

所以坐在鏡台前的我,完全不會覺得無聊!

還有我完全不用煩惱我要頭要梳什麼髮型、妝要化什麼風格

其實底妝打好的那一刻~

妞妞已經觀察好妳的右臉顴骨腮幫子額頭~

什麼樣的妝能展現優點,如何修飾缺點,她心裡都有底了~

接下來只需要挑適合自己的禮服~

妞妞就會依照服裝來幫妳做出最適合的妝髮造型

CIMG5079

這是我挑的其中一套禮服,怎麼配上我烏黑直長髮會有股妖氣....哈哈哈!

但是經過妞妞大師的改造過後,真的會很令人驚呼...太不可思議了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這件黑色的禮服說是~還沒曝光過啦!....算是被我賺到囉~

 還有我身穿這件白色禮服

能穿下這一件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~

因為妞妞說,骨架不夠瘦是穿不下滴~~~當時暗爽很久!

其實當下手臂有點ㄍ一ㄥ~

但是我還是假裝沒事的說~剛好~剛好~哈哈,愛逞強。

你們想想看,妞妞會書什麼樣的髮型來搭配這套禮服ㄋ?

來看看這造型的進化史吧!

CIMG5085

看似簡單的髮型,卻要經歷這麼一番又梳、又綁、又夾的過程

我真的覺得孕照的妝比新娘的妝還要費工夫ㄝ~

還有這口紅,真的紅的很美~kiss一下!

搭配這白色禮服,我簡直像個假娃娃阿!

其實有夠像美髮專用的假人頭啦!!

噹噹!造型完成囉~

完全是一種歐式摩登的感覺阿

因為我的左右臉不對稱~

梳這髮型完全幫我把大小臉的缺點給掩飾起來了喲。

下面這是我家喵姐啦,真的很感謝她從頭到尾陪著還我幫我側拍!

她一直很支持601.....因為她是完美主義者。

所以601真的不簡單!

您看看,整個是一種年代感的歐美風格~

換個場景,卻又有恬靜優雅的感覺了~

皇室貴族的那種fu餒~好貴氣!

好有氣質的孕婦阿~....自己都愛上自己了!

再來還有這套,是兩件混搭的綁式紗質禮服~

別小看上身這一件,它還可以綁出很多種穿法喔!!

妞妞她幫我梳了個乾淨俐落的包包頭~

因為人家我的額頭好看不展現太可惜啦!

至於大小臉的部分就無法用頭髮擋住了~

但是"大師級"妞妞招數怎麼只能一種啦~

眼睛拉長、顴骨打陰影、腮幫子打深,使勁招數的幫我修飾啦!

CIMG5134

最後,妞妞幫我上了個深深的臥蠶~噹噹

妞妞化完妝直呼說~完全像變了個人似的~

滿意到還捏了我一下!哈哈

CIMG5148

左右臉是不是協調多了.....好滿意。

CIMG5159

喵姐說~有席曼玲那種五官立體混血的味道

這勾魂的眼神,請問您有被我電到嗎??ㄏㄏ

我還有個優點,不得不驕傲啦!

有看見我胸前的青筋嗎?

我們姊妹就是遺傳到父母皮膚白嫩的好基因~

ㄒㄒ偷笑啦!

用一道白色的牆,來突顯紗質的優雅飄逸感~ 

就說上面這件紗變化多端~

換個綁法又能拍出另外一種風格!

此張為~搶先看的作品~

DSC_1188

又要變裝啦~

有沒有很期待妞妞的巧手..

又會變出什麼樣的造型哩?

CIMG5180

最後這件禮服+造型

真的很厲害啦! 

原本試穿時的妖氣呢?全部消失了~

艷麗的造型搭配"裸色系的口紅"....好時尚!

我現在根本是~我就說歐模ㄚ.....


國際名模在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嗎?


攝影師WEWE,也會親至指導喔!

拍攝時完全沒有壓力

這是WEWE親至指導出來的腰線啦!

其實這時的我是完全閉氣的狀態啦,哈哈!

畢竟是快34週的孕婦,要弓出這樣的身型....呼!

真的很吃力,哈~

有沒有看到我在~偷偷放空中....

小腹禿+肩膀垂+眼神呆...哈哈哈!

完美身軀線型~

妞妞真的很厲害~

東方人大多認為"顴骨高"太過剛氣

但是妞妞卻把它成為我的利器~

還特別再加深顴骨的部位

展現出這就是我~小蘋果的特色ㄚ

你看看,你看看~這就是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的功力~

是不是很驚人ㄚ!連我自己都嚇到~

我有這麼美嗎!

601光妝跟髮的造型就已經很厲害了^^

禮服更不用說了..就是時尚!

這可不是修片的作品喔~原汁原味

這是我家喵姐幫我在拍攝過程中側拍的照片而已喔!

你們看看啦~用自己的相機就能拍出如此大作!

可想而知成品會是多麼令人...哇!

告訴各位小祕密...我有拍全裸的作品喔!

全裸無法側拍啦,最後都會放在"成品"中與大家分享喔^^

看完,是不是很心動~

也想要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孕媽~

重點...

真的要提早預約喔!!

拍孕照不過就肚子大大的那幾週,32-34週最剛好!

越早預約,越能約到拍照最好的時機喔!

601攝影工作室 / 孕婦‧素人寫真‧婚禮紀錄

台中市北區國強街8巷6號

工作室連絡電話:04-2233360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早安! 小蘋果。 的頭像
    早安! 小蘋果。

    早安!小蘋果 Prettybear 的部落格

    早安! 小蘋果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