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64

之前我還懷著妮妮時,就曾在601攝影工作室拍攝孕婦寫真

601是這麼專業的攝影團隊

品質服務沒話說

看過我的孕照就知道成品多令人驚呼連連,就"美到爆炸"阿!

想看我孕婦寫真作品請點此小蘋果孕照

當下知道601服務項目也有拍寶寶寫真(0-1歲的寶寶)

所以妮妮即將一歲了,寶寶寫真當然一定不能放過~

來去台中囉⋯⋯go

是什麼讓我甘心從桃園奔到台中去啦!

601攝影工作室

其實拍寶寶寫真難度比拍孕照難度高出許多~

肚子餓、尿布濕、想睡覺,以上這些是必備狀況!

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可能也有很多種~

環境不熟悉、陌生、害怕或沒有安全感而哭鬧不安~

甚至也可能一整天都是在焦慮不安的狀態!

根本無法料到寶寶當下狀況是怎樣~

但是601就是盡可能的把狀態最佳化

來看看我的側拍過程吧~

601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先給予舒適的拍照環境

好的環境能讓寶寶有安穩的情緒!

我們可愛母女檔,先跟大家說聲哈囉!

設置周到

這是化妝鏡台,還有一張非常舒適的化妝椅呦!

旁邊還有用軟墊設置的邊椅也可以當休息區,

大人累了還能稍微躺著咪一下喔..zZZ

貼心備品

這尿布檯方便給大人幫寶寶換尿布、更衣使用~

601還有準備寶寶可能會用到的日常所需用品喔!

濕紙巾、衛生紙、棉花棒等等...

還有潔癖的爸媽別擔心~

粉色那就是"拋棄式尿布墊"提供您使用!

不用害怕會重複使用有灰塵及細菌喔~。

光線充足

給予明亮的環境,寶寶不會感到害怕!

光線充足到我在旁側拍效果也粉好哩!哈哈

場地寬廣

給予適當的空間,拍照不會有壓迫感

如果寶寶會爬,也有足夠的活動空間

道具舒適

601提供的道具顏色都很柔和

所以寶寶的接受度都很高

這小鹿跟書,可愛到妮妮看見時~

興奮的整個都快要掃下來了!哈

 

擺設簡潔

就是這樣極簡的風格,更能夠拍出有質感的畫面

沒有過多的裝飾,沒有過突顯的顏色

(乾乾淨淨的自然風格)


這些小家具都好適合寶寶阿!

全部都是迷你來著~如果我坐上去屁股可能會卡住!

不然就是會被我坐歪,哈哈!

隨處能見到取悅寶寶笑容的吊飾及物品

好可愛的吊飾~還有美式復古裝飾品!

有玩具及玩偶

這箱真的很好用,不只能逗寶寶開心還能安撫情緒!

拍照時也能夠引導寶寶的目光焦點~

我家妮妮最愛那支手搖鈴了!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當日拍照的過程~

沒有壓力、沒有時間限制

 完全都是按照妮妮的生活作息跟步調在運作~

舒服的慢慢來~

確認吃飽喝足、尿布舒爽並睡飽有精神了~

我們換上第一套衣服囉!

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小妮妮,哈哈!

本來就五官深邃,這樣更像混血寶寶了啦

佈景跟這套衣服,超級搭的!

卡哇以啦~

這套衣服其實算性感ㄝ~

來看看背面大露背,哈哈!

再來第二套服裝~

實在有夠俏皮的,大紅色的熊熊裝!

肥滋滋的肉肉都跑出來見人啦!

有沒有覺得我真的養的很好~

妮妮是全母乳~而且是親餵...(到現在還是喔)

6個月後再加上副食品...如此的肉感,迷死人~哈!

在拍照這其中,就是看看她對什麼玩偶跟物品有興趣

喜歡的就給她玩,不喜歡的就換掉 

 別看攝影師-->賈森 平常酷酷的

拍照時~他對妮妮呵護的樣子(可是柔情似水)~

  

終於博取妮妮對他的好感啦⋯⋯妮妮他玩了起來!

  

暖男用著柔情攻勢~很順利地就把這套造型給拍完!

IMG_2337.JPG

拍完兩套造型,午餐時間也到了!

別小看才拍完兩套服裝,這其中是不斷的試探~

小心翼翼的讓她卸下心防安穩的獨自玩樂!

還有熟悉人物,對攝影師產生信賴感!

好啦,大家都知道賈森雖然是妮妮的姨丈~

但對寶寶來說,沒有每天見面的人~熟悉度是自動歸零0

每見一次面都是需要重新建立信任感的!

大家都很認同這點的~~

果真601要求的專業不能虛假~

過程一切都很順利!

這是601提供的午餐哦!

挑選便當也不馬虎,好吃啦!

IMG_2348.JPG

我們不疾不徐地用完午餐

我也餵飽了妮妮,換了尿布讓她舒服

這時那妮妮也開始想睡覺了~

那就睡吧~

小孩睡覺時~就天使啊。

IMG_2349.JPG

睡覺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

 

這也是寶寶最值得拍的(睡得香甜模樣)

 

擺出怡然自得的睡姿,哈!

 邊拍邊看著她睡得香甜,也等待著妮妮睡醒~

 

 睡飽精神有了,雖然妮妮看起來不太高興,哈!

我們幫她換上了公主風格的服裝造型

 

我喜歡妮妮最自然的樣子

所以不需要頭飾,簡單的梳順頭髮就好了!

IMG_2375

 妮妮難免有心情不好,哭哭的時候

這時也是抱抱她,秀秀一下~

等她情緒安穩了再跟她玩,讓她保持愉悅的心情~

 IMG_2378

接下來小泡芙姐姐出場了

姐姐超愛小妮妮的~

每次見面總是搶著說要照顧又玩又摸的!

手足照也是該拍的經典照啊!

有小泡芙姐姐的陪伴

妮妮心情好的不得了~玩得更起勁了!

兩個女孩在一起玩,就是好療癒。

 

身穿著白色洋裝的妮妮,好可愛喔!

   

這時我也忍不住要參一咖了!

換上準備的母女裝,我也要入鏡啦!

難得的寶寶寫真哩~~

紀錄著她的可愛順便也記錄我的青春....捧腹大笑!

家人入鏡後~這樣拍照的流程也接近尾聲了!

平常的妮妮笑點一點也不低!

超難逗她笑的,再加上環境陌生~

所以一整天臉就是撲克臉來著!!哈

最後我要求來個居家風格的寫照~終於露出笑臉了!

妮妮在家時~就是這副俏皮模樣 

 

以上是小妮妮寫真的側拍紀錄花絮!

好期待成品的出爐啦...扭扭!

想再進一步了解601的作品及報價點下方

601攝影工作室 / 孕婦‧素人寫真‧婚禮紀錄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早安! 小蘋果。 的頭像
    早安! 小蘋果。

    早安!小蘋果 Prettybear 的部落格

    早安! 小蘋果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